爬坑选手一枚

正在航海中——
阿兹卡班在逃
愿共庆余年

缓慢爬坑中…

[庆余年乙女]当他变成了拇指姑娘

当他变成了拇指姑娘

人物ooc私设满天飞

自己爽就完事辽




范思辙

“唉我是在做梦吗?”

“这儿怎么有座银子山啊,哎哟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太好了,发了发了!”

突然看到你

眼神忽然凶狠“都是我的!”



李承泽

看着面前比自己还大的葡萄眼睛忽然发亮

自己动手戳破了皮,探头开吃

“还挺甜。”

衣服上被殷成紫红色

“谢必安!谢必安呢!”叫了两声没人应

回头看见你盯着他,甩了甩刘海

转身掀开红楼,顺着字继续读



范闲

站起来先看了一圈周围

“我今个儿是不是还是做梦呢?”

使劲掐自己大腿

“嘶…挺疼啊,是真的。”

突然看到你趴在桌上看他

跳到你头上

“快快快去找王启年问问!”



五竹

一睁眼发现自己变小

嘴里嘟囔着

“小姐说过如果变小就要…”

随便戳了戳身上的零件

啊恢复了


目睹一切的你:智能AI 就是强!



影子

不仅离开了院长,身体还缩水了

“…”

面具下的眼睛看着你

疯狂暗示“你快把我变回去”“我要去陪院长”“我不在了院长被威胁了怎!么!办!”


你:男大不中留啊(抹眼泪



言冰云

“别戳我。”起身往右挪

“说了不要戳我。”起身再往右挪

“可是小言公子你的耳朵都红了诶。”

“闭嘴。”

“这是热的。”

脸也红了a

评论(27)

热度(3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