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坑选手一枚

正在航海中——
阿兹卡班在逃
愿共庆余年

缓慢爬坑中…

[庆余年乙女]关于花语

关于花语?

人物ooc私设满天飞

自己爽就完事

范思辙:姑娘你看我适合什么花

你拍了拍范思辙的肩:其实吧,有钱花挺适合你,有钱花没了还能收获收据不是?(别打我



范闲

“小范公子,给。”你在花田发现了好多花,唯独对这株新奇

你跑回野餐地将手里的花递给范闲。

范闲细细的看着,突然笑了,“你知道这株花的花语吗?”

他逆着光站起来,脸凑到你面前

“誓言。”

你眼里都是光,是他的光

“我喜欢你。”

范闲说完以后看着你爆红的脸嘿嘿的牵起你的手跑向花田。


??我是谁我在哪哪里来的二哈??




李承泽

“二姐姐,卡萨布兰卡属于你。”你把手中的白色芬芳在他面前晃了晃。

你故意装的深沉的摆摆手唤着二皇子过来

“还有一个意思哦,那就是你——”你狡黠的眼神在他眼里化成一滩水“永恒的美。”

二皇子挑起你的下巴,“那你知道它的另一种意思吗?”

他看着你迷惘的样子 掐了一下你的肉脸

卡萨布兰卡啊,是负担不起的爱



查到另一种意思的你:原来是不要放弃一个你深爱的人!二皇子我会一直爱你的(口胡




五竹

最近也不知小范公子和五竹说了点什么

五竹每天都往你的花瓶里塞不同的花

你看着有些发蔫的花瓣撇了撇嘴

什么嘛,香香的茉莉花只能勾起你的馋虫

“叔啊,茉莉花其实做成花饼也挺好吃的。”

五竹的脸从你转向花

吐出一个音节“哦。”

“那明天,我多采一些回来做饼。”

五竹心里知道

茉莉花,你是我的生命





言冰云

自从小言公子离开南庆,你每天都会往他的屋子里插一只鸢尾

他以前问过你“你为何在我的屋里插这些东西”

而你只是对他吐吐舌头放下就跑

他看你俏皮模样也未能说出什么,终究还是“下次不要在放了。”

你连续放了两三次他也不再说什么,默许你的行动。

言冰云在北齐看到院里的鸢尾询问下人才知道

鸢尾,想念你,希望有你的好消息

他的嘴角若有若无的勾起,“想你…吗”





影子

影子手里捏着你刚摘回来的雏菊

“我希望影子啊,也可以无忧无虑,不用带着面具示人,也好好的过普通人的生活。”你笑得灿烂

“你知道,那根本不可能。”影子有些迟疑,他也幻想过,但不过一切都是梦罢了

“只要你…”替我享受就够了,影子隐去了后半句

“?”他看着你不知所云的样子,顺了顺你翘起来的头发

把花别在了你的耳边

雏菊 深埋心底的爱



我嗑不动辽,我滴天太美好了

评论(18)

热度(3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