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坑选手一枚

正在航海中——
阿兹卡班在逃
愿共庆余年

缓慢爬坑中…

[庆余年乙女]请吃糖葫芦

如题 我已经能想到范思辙躺在床上撒泼:没钱吃不了,吃不了吃不了——

和我一起嗑咱们就是好姐妹!!

你x各位



你x范闲

你一看到小贩抱着的糖葫芦就挪不动脚

范闲拿了一串回来 看你期待的眼神开始逗你

“我帮你试试毒。”说着往嘴里送

你探手往前够他手里的糖葫芦  奈何范闲的胸一直顶着你

你的脸涨红,嘟着嘴站到了一边

范闲凑过来笑嘻嘻的让你张嘴一口一个山楂 眼睛眯的像只大花猫


滕子京在旁边目睹一切

你不禁抢我儿子糖葫芦还抢小姑娘糖葫芦???)

滕哥某一程度上真相了




你x五竹

你手里拿着刚买回来的糖葫芦到家就看见五竹早已等在屋里

“叔,吃糖葫芦!”你招呼着他,掏出袋里的糖葫芦

你拿着山豆的在五竹面前挥了挥

“叔,尝尝吧。”

你看着五竹犹豫的把山豆放进嘴里

“甜的。你吃。”

你挺纳闷 山豆怎么是甜的呢

你就着五竹伸过来的串 咬了一口

不是甜的啊…


五竹:你给我的都是甜的(我胡扯的




你x李承泽

你手里拿着在清街前买回来的糖葫芦

二皇子在你旁边啃着包子,也不知李弘成说了什么

他的眉毛皱到一起 脸鼓鼓囊囊的像只赌气的仓鼠

你在一旁啃着山里红上的冰糖

“二姐姐,吃吗?”你看着二皇子的视线一直注视着你,便开口问道

他嘴角扬了扬,三两口把包子塞进嘴里

你跟在二皇子后面只顾吃了

也不知他什么时候停了下来他的脸忽然在你面前放大

“怎…怎么了。”你说话结结巴巴的,还咬到了舌头

他抬手蹭了蹭你的嘴角,眼神从未离开你

“这里,沾到了。”


李弘成:谈风月还是国事???)我是不是该避一避





你x王启年

你和王启年说想吃糖葫芦,正巧在街上 人来人往

王启年一通“夫人,你看这…这糖葫芦的色泽一看就不是上等啊,这万一,万一跑了肚岂不是…”

他的眼睛溜溜的转着,又时时盯着你一举一动,生怕你不高兴

“哎夫人别走啊,夫人您说句话啊!”

你琢磨着他说的也没错,摆了摆手要回家

“夫人英明啊!”王启年顺手摸了摸身上的银子

“得嘞!”


今天夫人又没发现我藏了私房钱 美滋滋jpg.




你x影子

“影子影子。”你拽了拽影子的衣角

“?”影子刚低下头嘴上的黑布就被你扯了下来

一颗冰凉的山里红被塞进嘴里

“好吃吗?”你戳着影子因为山里红鼓起来的脸颊

“…”

“嗯。”


?怎么指尖发热呢奇了怪了





吧唧吧唧真好嗑

评论(20)

热度(5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