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坑选手一枚

正在航海中——
阿兹卡班在逃
愿共庆余年

缓慢爬坑中…

[庆余年乙女]喝醉之后

人物ooc私设满天飞

只要和我一起嗑庆余年咱们就是好姐妹!

你x各位



你x范闲

范闲刚到屋里就让你逮了个正着

你捧着范闲的脸甜甜的叫着“小范公子~”

范闲闻着扑面而来的酒气,拿下你的手握在掌心

你发凉的手很快暖了过来

“怎么喝了这么多。”

你看着面前的少年摇摇晃晃

“唔,今天家宴二哥让我尝了尝,”你砸吧砸吧嘴,“怎么有两个小范公子。”

范闲知道你肯定是喝醉了,连哄带骗的让你上了床,给你窝了被角

“晚安。”范闲掐了掐你的脸 看着你因吃痛皱起的眉头偷笑


第二天早上你醒来一眼就看到床头上摆的醒酒汤


范闲送汤的时候:这小姑奶奶怎么还不醒,日上三竿了都

突然想到昨天晚上肉肉的手感又嘿嘿笑了





你x李承泽

你看着面前脸红扑扑的二皇子

明明只与他共酌了一杯,不一会儿他说话便断断续续的

人也迷迷糊糊的直接倒在你的腿上

你有些担心的看着他

想让谢必安先带他回去

刚碰上他的肩膀,身上人忽然起来

睁开眼,用手比着大拇指和你的手指碰上

嘴里喃喃着

“来,兄弟,再来一杯…”

???我把你当姐姐你把我当兄弟

(划掉)


二皇子约你来吃火锅,你趁他不注意偷偷喝了两口

二皇子还往嘴里添肉呢 转头就看到你像只大猫一样头磕在桌子上

他端起手里的盘又夹了点生菜 羊肉走到你旁边

“羊肉,刚出炉的。”二皇子在你耳边小声念叨着,他知道你一向喜食肉类

你抬了抬眼皮,见到是二皇子张口就来“二姐姐,喂。”说罢还张开嘴等着他

二皇子夹起生菜吹了吹 塞到你嘴里 

“这羊肉滋味怎么样。”送进嘴里还坏心的问了问

“唔…”你也不知怎么形容,总觉得是菜味,“酒精麻痹了我的味觉”你坚信二姐姐是不可能骗你的

二皇子在一旁笑出了声 伸筷子把真正的羊肉喂进你嘴里



谢必安在边上目睹全过程: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你x五竹

今日父亲狠狠地罚了你

晚上你拿出藏了许久的珍藏

在屋里一杯又一杯的往嘴里灌  喝的似乎有点多

五竹不知什么时候从窗户进来,走到你身边低着头看着你闹别扭

“什么嘛,原来是小竹竹~”你嘟着嘴,手又碰到桌上的酒杯想端到嘴边

刚碰到嘴角酒杯就被五竹夺走了

“不能喝。”五竹的冷调声音在你耳边炸开

你瞪着五竹,伸手想要抢回他手中的酒杯

“不能喝。”

你赌气般的冲他吼了出来“我不喝你喝!”

“好,我喝。”五竹还是冷冷的声音,拿起桌上的酒壶往嘴里倒 直到酒壶被扔到一边

“你,不能喝。”

什么嘛…你跳起来搂住五竹的脖子 狠狠地亲在他脸上 

五竹就这样拍着你的后背一下又一下


(到现在五竹也不知道那天回去之后自己的肩上为什么湿透了






你x范思辙

范思辙路过你的屋前瞅了你一眼

你也看到他了

“思辙,快来与我共饮佳酿。”你端着酒盏招呼着范思辙

范思辙噔噔噔地跑了进来

“哎哟我的大小姐,你怎么喝成这样了。”范思辙拍着自己大腿

“来,赶紧的,赶紧和我去洗把脸醒醒酒。”范思辙说着要拽着你出屋。

你靠着蛮劲爬上了范思辙的后背

“冲啊!”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和范思辙一起睡在门口亭子里头

脑袋上还有一个大包





你x影子

你带着影子来到屋里

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酒盏

抬头对着影子笑盈盈的“今天不醉不归。”

影子拍了拍你的头似乎是默许了

酒过三巡

影子还端坐在你面前

你早就扑到影子身上抱着他诉苦

鼻涕眼泪全抹在了他的黑衣上

等你安静下来 影子把你横抱起来送到床上

你死活拽着影子的衣角不肯让他走

他抚了抚你的眉眼 坐在你的床上等你睡着



(第二天醒来你的手上攥着一块黑布




越嗑越上头x

评论(25)

热度(78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