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坑选手一枚

正在航海中——
阿兹卡班在逃
愿共庆余年

缓慢爬坑中…

[庆余年乙女]土味情话

人物ooc私设满天飞  自己爽就完事辽

土味情话专场  你x各位

你:我有九个亿的项目想和你谈谈

范思辙:几个亿??来来来,咱俩好好谈谈




范闲

范闲在你面前走来走去

突然转过头看着你

“你能不能别说话了!”

你赶紧摸了摸范闲的头

“没发烧a怎么开始说胡话了呢??”

范闲拍掉你的手

“我没发烧,你说说你没说话为什么我脑袋都是你的声音。”

你的手僵在空中和范闲打哈哈 脚底抹油开溜“糟糕,是心动的感jio”

只剩后面范闲叫你的声“唉不是我还没说完你别走啊!”




言冰云

你看着小言公子从外面进来

“言冰云,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

言冰云端水的手顿了顿,“没什么味道,怎么了?”

你看着他笑的像个傻子“那为什么你一出来空气都是甜的呢?”

言冰云被水呛着使劲咳嗽

“我随便说的,你别生气啊!”你拍着言冰云的后背怕他把伤口崩开,再仔细一看这耳根子还挺红

“…”

你怎么不记得耳朵这块有伤口呢?


后来突然明白的你:哦豁,完蛋




李承泽

你看着手里拎着葡萄打着哈欠狗狗蹲在垫子上的二皇子

急急忙忙带着哭腔跑过去

“二姐姐你为什么要害我!”

二皇子被突然问蒙了,手中的葡萄都没拿稳掉在了地上

“呵,你倒是说说,我怎么害你了。”二皇子掐着你的下巴,抬眼看着你溜溜转的眼睛

“你害我喜欢你!”你挣脱开二皇子的手吧唧就亲在他脸上

二皇子趁势在你耳边喃喃“看来害得还不浅呢。”


潜在柱后的谢必安os: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来着




五竹

你问五竹会不会吹口哨

五竹摇了摇头

“叔,你这么笨都不会吹口哨。”

“我会学的。”五竹似乎马上就要去找范闲问

“叔,其实,你也可以不用问小范公子的,”你说到最后声音都没了,“我可以嘴对嘴教你…”

五竹的语言功能大概是失灵了,怎么听不到声音了呢

“好。”

你以为自己听错了

“好,你来教我。”五竹的嘴角勾了起来。


你:天噜啦五竹叔坏掉啦!!

第二天嘴肿的不像样子(胡言乱语





影子

你招招手唤影子过来

左看右看“影子,我感觉你今天怪怪的。”

“哪里奇怪?”影子摸了摸你的头

“怪 可 爱 的。”你看着影子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

“你今天也有点奇怪。”影子顺着你的话继续说下去

你有些疑惑“我当然可爱啦!”

影子蹲下来和你平视

“怪好看的。”


你还在脸红一转头哪里还有影子的影子(一语双关

评论(22)

热度(4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